多媒体教学的得与失
G64; 客观分析多媒体教学的特点、优势和存在的问题、误区,提出多媒体教学应理性运用,合理配置,弥补传统教学方法之不足,扬长避短,真正实现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目标.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纺织教育 2009, Vol.24 (5), p.67-6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 客观分析多媒体教学的特点、优势和存在的问题、误区,提出多媒体教学应理性运用,合理配置,弥补传统教学方法之不足,扬长避短,真正实现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目标. |
---|---|
ISSN: | 1000-615X |
DOI: | 10.3969/j.issn.1000-615X.2009.05.0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