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技能学习效率的顿悟策略探究
G80; 基于运动技能学习的顿悟现象,探讨运动技能学习的顿悟机制及其与学习效率之间的关系.通过加强运动技能理论知识学习、重视技能学习经验积累、创造良好的顿悟课堂氛围、科学运用教学方法和加强教师自身业务水平等几项教学策略促进顿悟的发生进而提高学习效率....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福建医科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21, Vol.22 (5), p.85-89 |
---|---|
Hauptverfasser: |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80; 基于运动技能学习的顿悟现象,探讨运动技能学习的顿悟机制及其与学习效率之间的关系.通过加强运动技能理论知识学习、重视技能学习经验积累、创造良好的顿悟课堂氛围、科学运用教学方法和加强教师自身业务水平等几项教学策略促进顿悟的发生进而提高学习效率. |
---|---|
ISSN: | 1009-478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