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语文学阅读教学"4T"模式探讨 ——课内外教材融合教学实践

G633.4; 学思导向的"4T"教学模式,是培养学生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的有效方式.文章将课内外教材融合,课外教材的小说用"4T"模式引导学生深入理解文章,课内教材的戏剧由学生内化后有效输出.同一作品,融合课内外不同体裁,以"学思"为导向,引导学生感悟、思考,落实核心素养....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福建教育学院学报 2022, Vol.23 (11), p.71-74
1. Verfasser: 杨嘉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3.4; 学思导向的"4T"教学模式,是培养学生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的有效方式.文章将课内外教材融合,课外教材的小说用"4T"模式引导学生深入理解文章,课内教材的戏剧由学生内化后有效输出.同一作品,融合课内外不同体裁,以"学思"为导向,引导学生感悟、思考,落实核心素养.
ISSN:1673-9884
DOI:10.3969/j.issn.1673-9884.202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