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构学习支架 落实语文要素——以《杨氏之子》教学为例

语文要素的学习是小学语文教学的重点内容.教师应建构学习支架,落实语文要素,构建知识性支架,提升阅读能力,并借助工具性支架,读写深度融合;推进方法性支架,链接课堂内外.领会文体特点,建构学习支架,1+X拓展学习,实现线性学习到网状学习跨越,拓展语文学习思维,落实语文学习要素....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福建教育学院学报 2022-02, Vol.23 (2), p.89-90
1. Verfasser: 姚玲玲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语文要素的学习是小学语文教学的重点内容.教师应建构学习支架,落实语文要素,构建知识性支架,提升阅读能力,并借助工具性支架,读写深度融合;推进方法性支架,链接课堂内外.领会文体特点,建构学习支架,1+X拓展学习,实现线性学习到网状学习跨越,拓展语文学习思维,落实语文学习要素.
ISSN:1673-9884
DOI:10.3969/j.issn.1673-9884.2022.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