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构学习支架 落实语文要素——以《杨氏之子》教学为例
语文要素的学习是小学语文教学的重点内容.教师应建构学习支架,落实语文要素,构建知识性支架,提升阅读能力,并借助工具性支架,读写深度融合;推进方法性支架,链接课堂内外.领会文体特点,建构学习支架,1+X拓展学习,实现线性学习到网状学习跨越,拓展语文学习思维,落实语文学习要素....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福建教育学院学报 2022-02, Vol.23 (2), p.89-9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语文要素的学习是小学语文教学的重点内容.教师应建构学习支架,落实语文要素,构建知识性支架,提升阅读能力,并借助工具性支架,读写深度融合;推进方法性支架,链接课堂内外.领会文体特点,建构学习支架,1+X拓展学习,实现线性学习到网状学习跨越,拓展语文学习思维,落实语文学习要素. |
---|---|
ISSN: | 1673-9884 |
DOI: | 10.3969/j.issn.1673-9884.2022.02.0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