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数学微专题教学的探索与实践 ——以一道定边定角的三角形的最值问题为例

G633.6; 高中教师对于微专题的探索和实践,体现在以专题悟教法,学生则是以专题通学法.教学相长,在高中教学成果中得以检验发挥.文章以一道定边定角的三角形的最值问题为例,阐述了笔者在"微专题"实践中的思考与感悟.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福建教育学院学报 2020, Vol.21 (6), p.26-27
1. Verfasser: 蔡娜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3.6; 高中教师对于微专题的探索和实践,体现在以专题悟教法,学生则是以专题通学法.教学相长,在高中教学成果中得以检验发挥.文章以一道定边定角的三角形的最值问题为例,阐述了笔者在"微专题"实践中的思考与感悟.
ISSN:1673-9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