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英语学习活动观 培养小学生思维品质

思维品质反映核心素养的心智特征,而英语学习活动观则是将语言、文化、思维和促进学生学习能力发展整合为一体的教学模式,包括学习理解、应用实践、迁移创新三类活动,与思维品质逐步进阶的过程相契合.以闽教版Unit 3 Food Part B教学为例,阐述如何基于英语学习活动观,培养学生的思维品质,助力学生核心素养的落地....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福建基础教育研究 2023 (9), p.85-87
1. Verfasser: 钱娟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思维品质反映核心素养的心智特征,而英语学习活动观则是将语言、文化、思维和促进学生学习能力发展整合为一体的教学模式,包括学习理解、应用实践、迁移创新三类活动,与思维品质逐步进阶的过程相契合.以闽教版Unit 3 Food Part B教学为例,阐述如何基于英语学习活动观,培养学生的思维品质,助力学生核心素养的落地.
ISSN:1674-5582
DOI:10.3969/j.issn.1674-5582.2023.09.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