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后勾连落实单元语文要素 ——统编版小学语文三年级下册第六单元教学建议
统编版小学语文三年级下册第六单元采用"人文主题"和"语文要素"双线组织课文和相关的练习.教学时,教师要读懂编者意图,梳理、构建阅读要素、习作要素的图谱,将知识点、单元课文进行前后关联,整体优化单元教学,从而更加全面地把握教材,帮助学生掌握本单元知识,让语文要素落地....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福建基础教育研究 2022 (12), p.49-51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统编版小学语文三年级下册第六单元采用"人文主题"和"语文要素"双线组织课文和相关的练习.教学时,教师要读懂编者意图,梳理、构建阅读要素、习作要素的图谱,将知识点、单元课文进行前后关联,整体优化单元教学,从而更加全面地把握教材,帮助学生掌握本单元知识,让语文要素落地. |
---|---|
ISSN: | 1674-5582 |
DOI: | 10.3969/j.issn.1674-5582.2022.12.0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