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后勾连落实单元语文要素 ——统编版小学语文三年级下册第六单元教学建议

统编版小学语文三年级下册第六单元采用"人文主题"和"语文要素"双线组织课文和相关的练习.教学时,教师要读懂编者意图,梳理、构建阅读要素、习作要素的图谱,将知识点、单元课文进行前后关联,整体优化单元教学,从而更加全面地把握教材,帮助学生掌握本单元知识,让语文要素落地....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福建基础教育研究 2022 (12), p.49-51
1. Verfasser: 缪羽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统编版小学语文三年级下册第六单元采用"人文主题"和"语文要素"双线组织课文和相关的练习.教学时,教师要读懂编者意图,梳理、构建阅读要素、习作要素的图谱,将知识点、单元课文进行前后关联,整体优化单元教学,从而更加全面地把握教材,帮助学生掌握本单元知识,让语文要素落地.
ISSN:1674-5582
DOI:10.3969/j.issn.1674-5582.2022.1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