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语读写联动学科育人实践探究

学科育人是本论课程改革的特色亮点.本文探究高中英语读写联动育人机制,提出"以读带写、以写促读"教学理念,并以一个教学实例诠释"话题导入、浏览预测、理解重构、探究赏析、迁移创造"的学科教学过程.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福建基础教育研究 2022 (5), p.74-76
Hauptverfasser: 陈美花, 周大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学科育人是本论课程改革的特色亮点.本文探究高中英语读写联动育人机制,提出"以读带写、以写促读"教学理念,并以一个教学实例诠释"话题导入、浏览预测、理解重构、探究赏析、迁移创造"的学科教学过程.
ISSN:1674-5582
DOI:10.3969/j.issn.1674-5582.2022.0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