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语读写联动学科育人实践探究
学科育人是本论课程改革的特色亮点.本文探究高中英语读写联动育人机制,提出"以读带写、以写促读"教学理念,并以一个教学实例诠释"话题导入、浏览预测、理解重构、探究赏析、迁移创造"的学科教学过程.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福建基础教育研究 2022 (5), p.74-76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学科育人是本论课程改革的特色亮点.本文探究高中英语读写联动育人机制,提出"以读带写、以写促读"教学理念,并以一个教学实例诠释"话题导入、浏览预测、理解重构、探究赏析、迁移创造"的学科教学过程. |
---|---|
ISSN: | 1674-5582 |
DOI: | 10.3969/j.issn.1674-5582.2022.05.0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