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不远:创设儿童本位的幼儿园环境初探

当下幼儿园环境创设中,儿童本位缺失.可通过四个时期,即舒适期、追击期、瓶颈期、回顾期,引领教师逐步放手,将环境创设的主动权交还给幼儿;借助研训、观摩、案例辨析等形式,与教师共同探讨环境创设要点,帮助教师树立环境创设课程化的理念;最后通过精彩回顾与分享总结,梳理创设经验,以期达到创设儿童本位的幼儿园环境的目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福建基础教育研究 2021-06 (6), p.123-125
1. Verfasser: 李绪晶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当下幼儿园环境创设中,儿童本位缺失.可通过四个时期,即舒适期、追击期、瓶颈期、回顾期,引领教师逐步放手,将环境创设的主动权交还给幼儿;借助研训、观摩、案例辨析等形式,与教师共同探讨环境创设要点,帮助教师树立环境创设课程化的理念;最后通过精彩回顾与分享总结,梳理创设经验,以期达到创设儿童本位的幼儿园环境的目的.
ISSN:1674-5582
DOI:10.3969/j.issn.1674-5582.2021.06.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