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学习培养思维实现创造 ——基于阅读的书香校园建设探索与实践

基于阅读的书香校园建设,学校应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在延展学习、培养思维、实现创造三个层面上下功夫,循序渐进,引导学生多读,指导学生会读,培养学生乐读,才能让学生建构自觉自为的主体意识,培养学生的共情能力和批判思维,实现阅读创造,丰富书香校园内涵....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福建基础教育研究 2020 (12), p.24-25
1. Verfasser: 卢范坤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基于阅读的书香校园建设,学校应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在延展学习、培养思维、实现创造三个层面上下功夫,循序渐进,引导学生多读,指导学生会读,培养学生乐读,才能让学生建构自觉自为的主体意识,培养学生的共情能力和批判思维,实现阅读创造,丰富书香校园内涵.
ISSN:1674-5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