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发展核心素养的校本课程开发研究 ——以《化学DIY》校本实验课程开发为例

介绍《化学DIY》校本实验课程的内容开发及具体实施与评价.从教学实验、趣味实验、探究实验三个维度设计相应实验内容,以提升学生化学学科核心素养、培养学科兴趣、拓展学科能力;分析三类实验具体教学目标与实施流程;采用多种方式评价课程,并通过问卷调查对实施效果进行反馈....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福建基础教育研究 2020 (11), p.112-114
Hauptverfasser: 罗银先, 刘添寿, 郑柳萍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介绍《化学DIY》校本实验课程的内容开发及具体实施与评价.从教学实验、趣味实验、探究实验三个维度设计相应实验内容,以提升学生化学学科核心素养、培养学科兴趣、拓展学科能力;分析三类实验具体教学目标与实施流程;采用多种方式评价课程,并通过问卷调查对实施效果进行反馈.
ISSN:1674-5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