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语SIV-VI阅读教学模式的构建与实践

本文对基于图式理论和交互理论的SIV-VI英语阅读教学进行探讨.在阅读教学的不同环节使用不同类型的可视化技术作为信息传递、信息处理工具和交互工具,能有效调动学生阅读的内驱力,促进他们深入研读语篇,探索语篇内涵,从而提升其阅读能力、思维品质和学习效益....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福建基础教育研究 2020 (5), p.80-85
Hauptverfasser: 杨丽霞, 周大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对基于图式理论和交互理论的SIV-VI英语阅读教学进行探讨.在阅读教学的不同环节使用不同类型的可视化技术作为信息传递、信息处理工具和交互工具,能有效调动学生阅读的内驱力,促进他们深入研读语篇,探索语篇内涵,从而提升其阅读能力、思维品质和学习效益.
ISSN:1674-5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