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素养视域下小学数学命题的指向
小学数学命题设计力求充分发挥质量监测的评价导向功能,促进学生核心素养的提升.基于此,笔者从指向认知难点,关注本质辨析;指向问题视点,关注过程体验;指向思维支点,关注能力发展等三个视角尝试创新、寻求突破.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福建基础教育研究 2018-09 (9), p.110-112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小学数学命题设计力求充分发挥质量监测的评价导向功能,促进学生核心素养的提升.基于此,笔者从指向认知难点,关注本质辨析;指向问题视点,关注过程体验;指向思维支点,关注能力发展等三个视角尝试创新、寻求突破. |
---|---|
ISSN: | 1674-5582 |
DOI: | 10.3969/j.issn.1674-5582.2018.09.0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