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互式教学"在初中英语听说课中的应用探究 ——以两节"同课异构"课为例
根据新课标的要求和听说教学的现状,结合"互动式教学"理论,从课堂实例入手,通过比较,分析了互动式教学在以学生为本,合理选材,利用多媒体创设情境的基础上实现知识的输入和输出,对"交互式教学"提升初中英语听说教学的有效性进行了探究....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福建基础教育研究 2018 (2), p.69-7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根据新课标的要求和听说教学的现状,结合"互动式教学"理论,从课堂实例入手,通过比较,分析了互动式教学在以学生为本,合理选材,利用多媒体创设情境的基础上实现知识的输入和输出,对"交互式教学"提升初中英语听说教学的有效性进行了探究. |
---|---|
ISSN: | 1674-5582 |
DOI: | 10.3969/j.issn.1674-5582.2018.02.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