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家庭学习共同体的探索与实践-以《品德与社会》学科教学为例

在落实以提升学生学习素养为核心的“学习共同体”课堂实践中,探索建立家庭“学习共同体”,致力于树立学生学习自信,提升整体学习力,使之成为课堂“学习共同体”的拓展和延伸,助推家庭教育的有效开展.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福建基础教育研究 2017 (12), p.130-131
1. Verfasser: 卢范坤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落实以提升学生学习素养为核心的“学习共同体”课堂实践中,探索建立家庭“学习共同体”,致力于树立学生学习自信,提升整体学习力,使之成为课堂“学习共同体”的拓展和延伸,助推家庭教育的有效开展.
ISSN:1674-5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