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课文阅读题 以学定教——以《全神贯注》为例

教师将课文作为阅读情境材料,编制体现阅读能力层级的阅读题,并借助阅读题进行引导,让学生独立作答,并在分析作答情况的基础上,珍视学生的感受、体验和理解,设计切实可行的教学方案,落实以学定教。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福建基础教育研究 2017 (9), p.68-71
1. Verfasser: 王小云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教师将课文作为阅读情境材料,编制体现阅读能力层级的阅读题,并借助阅读题进行引导,让学生独立作答,并在分析作答情况的基础上,珍视学生的感受、体验和理解,设计切实可行的教学方案,落实以学定教。
ISSN:1674-5582
DOI:10.3969/j.issn.1674-5582.2017.09.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