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朗读能力培养探究

"读书百遍,其义自见",朗读在小学阶段占有重要的地位。小学语文教师如何培养小学生的朗读能力呢?这是我们常常思考的问题。本文主要从注重朗读兴趣激发、注重教师范读引导、注重朗读效果评价三个方面来谈小学生朗读能力的培养。...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福建基础教育研究 2016 (6), p.38-39
1. Verfasser: 姜丽萍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读书百遍,其义自见",朗读在小学阶段占有重要的地位。小学语文教师如何培养小学生的朗读能力呢?这是我们常常思考的问题。本文主要从注重朗读兴趣激发、注重教师范读引导、注重朗读效果评价三个方面来谈小学生朗读能力的培养。
ISSN:1674-5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