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学后教”模式在农村中学政治课教学中的探索

"先学后教"教学模式与课程改革相适应,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主体作用,贯穿着"以生为本"的教学理念,对于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具有重要意义。教师应在具体教学实践中,积极探索"先学后教"的教学模式,并及时解决这种教学模式在实际应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提高教学效率和效果。...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福建基础教育研究 2015 (1), p.102-103
1. Verfasser: 林朝锋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先学后教"教学模式与课程改革相适应,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主体作用,贯穿着"以生为本"的教学理念,对于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具有重要意义。教师应在具体教学实践中,积极探索"先学后教"的教学模式,并及时解决这种教学模式在实际应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提高教学效率和效果。
ISSN:1674-5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