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情入境 引导学生有效阅读

小学生的独立阅读能力较弱,要在阅读活动中有所感悟、体验,受到熏陶、启迪,需要教师有效引导,帮助学生与文本之间架起桥梁,感受阅读的乐趣。我认为引导学生入情入境地走入文本,展开阅读,享受阅读的乐趣,是一种有效的教学方法。...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福建基础教育研究 2012-03 (3), p.46-46
1. Verfasser: 陈克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小学生的独立阅读能力较弱,要在阅读活动中有所感悟、体验,受到熏陶、启迪,需要教师有效引导,帮助学生与文本之间架起桥梁,感受阅读的乐趣。我认为引导学生入情入境地走入文本,展开阅读,享受阅读的乐趣,是一种有效的教学方法。
ISSN:1674-5582
DOI:10.3969/j.issn.1674-5582.2012.0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