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倾听习惯提高小学英语课堂教学有效性
在新课程理念下,小学英语课堂学习方式已从被动的学习转向自主学习,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在英语学习过程中俯拾皆是。然而,我们在教学实践中也发现,由于小学英语课堂过于追求语言输出的效用,英语教师在课堂教学中过多地进行说、读、写的训练,但却缺乏对学生进行有效倾听习惯的培养,从而导致小学英语课堂上学生“热闹有余,...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福建基础教育研究 2011-09 (9), p.82-8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在新课程理念下,小学英语课堂学习方式已从被动的学习转向自主学习,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在英语学习过程中俯拾皆是。然而,我们在教学实践中也发现,由于小学英语课堂过于追求语言输出的效用,英语教师在课堂教学中过多地进行说、读、写的训练,但却缺乏对学生进行有效倾听习惯的培养,从而导致小学英语课堂上学生“热闹有余, |
---|---|
ISSN: | 1674-5582 |
DOI: | 10.3969/j.issn.1674-5582.2011.09.0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