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先学后教” 提升教学效益的实践与思考

课堂教学作为义务教育最主要教学形式,为了不教而教,提高课堂效率,创新或改革有效的课堂教学模式已刻不容缓,势在必行。在国内,关于通过"先学后教"构建有效课堂教学模式的研究取得了一些积极成果和宝贵经验,某些地市及县市...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福建基础教育研究 2011 (6), p.81-82
1. Verfasser: 林淑贤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课堂教学作为义务教育最主要教学形式,为了不教而教,提高课堂效率,创新或改革有效的课堂教学模式已刻不容缓,势在必行。在国内,关于通过"先学后教"构建有效课堂教学模式的研究取得了一些积极成果和宝贵经验,某些地市及县市
ISSN:1674-5582
DOI:10.3969/j.issn.1674-5582.2011.06.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