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先学后教” 提升教学效益的实践与思考
课堂教学作为义务教育最主要教学形式,为了不教而教,提高课堂效率,创新或改革有效的课堂教学模式已刻不容缓,势在必行。在国内,关于通过"先学后教"构建有效课堂教学模式的研究取得了一些积极成果和宝贵经验,某些地市及县市...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福建基础教育研究 2011 (6), p.81-82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课堂教学作为义务教育最主要教学形式,为了不教而教,提高课堂效率,创新或改革有效的课堂教学模式已刻不容缓,势在必行。在国内,关于通过"先学后教"构建有效课堂教学模式的研究取得了一些积极成果和宝贵经验,某些地市及县市 |
---|---|
ISSN: | 1674-5582 |
DOI: | 10.3969/j.issn.1674-5582.2011.06.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