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院校课程诊改的探索与实践——以《数字电子技术》课程诊改为例
G717; 构建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对提高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至关重要.课堂作为教与学的主要阵地,是质量生成的核心环节.以《数字电子技术》课程为例,从课程诊改内涵、课程建设目标链和标准链的确立、诊改实施情况、自我诊断、改进与创新五个方面,进行了职业院校课程诊改的探索与实践....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鄂州大学学报 2020, Vol.27 (4), p.93-97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717; 构建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对提高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至关重要.课堂作为教与学的主要阵地,是质量生成的核心环节.以《数字电子技术》课程为例,从课程诊改内涵、课程建设目标链和标准链的确立、诊改实施情况、自我诊断、改进与创新五个方面,进行了职业院校课程诊改的探索与实践. |
---|---|
ISSN: | 1008-9004 |
DOI: | 10.16732/j.cnki.jeu.2020.04.0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