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院校课程诊改的探索与实践——以《数字电子技术》课程诊改为例

G717; 构建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对提高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至关重要.课堂作为教与学的主要阵地,是质量生成的核心环节.以《数字电子技术》课程为例,从课程诊改内涵、课程建设目标链和标准链的确立、诊改实施情况、自我诊断、改进与创新五个方面,进行了职业院校课程诊改的探索与实践....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鄂州大学学报 2020, Vol.27 (4), p.93-97
1. Verfasser: 朱雪萍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717; 构建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对提高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至关重要.课堂作为教与学的主要阵地,是质量生成的核心环节.以《数字电子技术》课程为例,从课程诊改内涵、课程建设目标链和标准链的确立、诊改实施情况、自我诊断、改进与创新五个方面,进行了职业院校课程诊改的探索与实践.
ISSN:1008-9004
DOI:10.16732/j.cnki.jeu.2020.0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