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档案袋评价的英语口语任务型教学模式的构建

H319; 任务型教学有助于创建真实的语境,提高英语课堂口语中学生语言运用能力.文章从已有研究的分析入手,提出基于档案袋评价的英语课堂口语任务型教学的创新模式,提高学生自主能力,让学生能够看到自己的进步,促进学生的参与,为大学英语口语改革提供思路....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鄂州大学学报 2019, Vol.26 (1), p.88-90
1. Verfasser: 胡娇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H319; 任务型教学有助于创建真实的语境,提高英语课堂口语中学生语言运用能力.文章从已有研究的分析入手,提出基于档案袋评价的英语课堂口语任务型教学的创新模式,提高学生自主能力,让学生能够看到自己的进步,促进学生的参与,为大学英语口语改革提供思路.
ISSN:1008-9004
DOI:10.16732/j.cnki.jeu.2019.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