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师院校近世代数课程教学策略
结合高师院校的培养目标,阐述近世代数课程教学中,以历史主线贯穿教学始终,知识结构图贯穿教学过程始终,知识点教学贯穿与中学数学知识的联系,课堂教学渗透学科交叉与应用等教学策略.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德州学院学报 2015, Vol.31 (4), p.92-94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结合高师院校的培养目标,阐述近世代数课程教学中,以历史主线贯穿教学始终,知识结构图贯穿教学过程始终,知识点教学贯穿与中学数学知识的联系,课堂教学渗透学科交叉与应用等教学策略. |
---|---|
ISSN: | 1004-94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