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师院校近世代数课程教学策略

结合高师院校的培养目标,阐述近世代数课程教学中,以历史主线贯穿教学始终,知识结构图贯穿教学过程始终,知识点教学贯穿与中学数学知识的联系,课堂教学渗透学科交叉与应用等教学策略.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德州学院学报 2015, Vol.31 (4), p.92-94
1. Verfasser: 程晓亮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结合高师院校的培养目标,阐述近世代数课程教学中,以历史主线贯穿教学始终,知识结构图贯穿教学过程始终,知识点教学贯穿与中学数学知识的联系,课堂教学渗透学科交叉与应用等教学策略.
ISSN:1004-9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