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经营中的营销分析

F290; 随着我国城市化的加速推进,城市经营越来越受到重视,城市经营中的营销工作也日渐显得重要起来.城市经营者如何利用城市公共资源,在正确分析城市营销诸因素的基础上,运用相关理论,并采取有效的营销策略对城市进行营销,正是文章分析的主要内容....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地域研究与开发 2004, Vol.23 (5), p.60-62
Hauptverfasser: 王玉钟, 杨文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F290; 随着我国城市化的加速推进,城市经营越来越受到重视,城市经营中的营销工作也日渐显得重要起来.城市经营者如何利用城市公共资源,在正确分析城市营销诸因素的基础上,运用相关理论,并采取有效的营销策略对城市进行营销,正是文章分析的主要内容.
ISSN:1003-2363
DOI:10.3969/j.issn.1003-2363.2004.0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