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322"大思政工作体系下课程思政的内涵及完善路径探析

G641; 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有不同的内涵,现阶段高校在课程思政的实施中面临一些问题,要解决这些问题必须结合学校具体情况,充分考虑一般与特殊的差异性,丰富完善课程思政的路径.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四川文理学院学报 2021, Vol.31 (1), p.84-87
1. Verfasser: 陈岗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1; 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有不同的内涵,现阶段高校在课程思政的实施中面临一些问题,要解决这些问题必须结合学校具体情况,充分考虑一般与特殊的差异性,丰富完善课程思政的路径.
ISSN:1674-5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