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课堂教学中情感、态度与价值观的培养

当前我国正处于社会大变革,大发展的时代,特别是经济成份的多样化,使得人们的价值取向也趋向于多元化,这样,一方面冲击了许多旧的观念,人们增强了自主、竞争、务实等新观念,另一方面社会的主导价值观也受到了负面影响,一些人自私、虚伪、享乐等思想膨胀,消极的思想对青少年不同程度地产生不良导向作用....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东西南北·教育观察 2011 (9), p.175
1. Verfasser: 鲍洪波
Format: Magazinearticle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当前我国正处于社会大变革,大发展的时代,特别是经济成份的多样化,使得人们的价值取向也趋向于多元化,这样,一方面冲击了许多旧的观念,人们增强了自主、竞争、务实等新观念,另一方面社会的主导价值观也受到了负面影响,一些人自私、虚伪、享乐等思想膨胀,消极的思想对青少年不同程度地产生不良导向作用.
ISSN:1000-7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