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课程成绩多元化评定问题的探索
G643; 文章以力学学科前沿导论课程为例,提出研究生课程成绩多元化评定方法,探讨多元化评定方法的具体内容,证明开展多元化评定有助于促进研究生学习积极性的提高和教师教育教学改革的有效开展.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大学教育 2022 (12), p.244-246 |
---|---|
Hauptverfasser: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3; 文章以力学学科前沿导论课程为例,提出研究生课程成绩多元化评定方法,探讨多元化评定方法的具体内容,证明开展多元化评定有助于促进研究生学习积极性的提高和教师教育教学改革的有效开展. |
---|---|
ISSN: | 2095-3437 |
DOI: | 10.3969/j.issn.2095-3437.2022.12.0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