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分析实验课程思政教育探索与实践
G642.0; 食品分析实验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实践性、应用性和社会性.文章从实验项目、内容和教学各环节深挖课程思政元素,并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食品分析实验课程中,实现全过程育人,提升教学效果,促进"教育"与"教学"同向同行,以期为该类课程思政建设提供参考....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大学教育 2022 (12), p.83-85 |
---|---|
Hauptverfasser: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2.0; 食品分析实验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实践性、应用性和社会性.文章从实验项目、内容和教学各环节深挖课程思政元素,并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食品分析实验课程中,实现全过程育人,提升教学效果,促进"教育"与"教学"同向同行,以期为该类课程思政建设提供参考. |
---|---|
ISSN: | 2095-3437 |
DOI: | 10.3969/j.issn.2095-3437.2022.12.0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