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分析实验课程思政教育探索与实践

G642.0; 食品分析实验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实践性、应用性和社会性.文章从实验项目、内容和教学各环节深挖课程思政元素,并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食品分析实验课程中,实现全过程育人,提升教学效果,促进"教育"与"教学"同向同行,以期为该类课程思政建设提供参考....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大学教育 2022 (12), p.83-85
Hauptverfasser: 熊双丽, 李安林, 魏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0; 食品分析实验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实践性、应用性和社会性.文章从实验项目、内容和教学各环节深挖课程思政元素,并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食品分析实验课程中,实现全过程育人,提升教学效果,促进"教育"与"教学"同向同行,以期为该类课程思政建设提供参考.
ISSN:2095-3437
DOI:10.3969/j.issn.2095-3437.2022.1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