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元素融入物理学专业课程教学的途径探究

G641; 课程思政融入专业课程教学需要结合专业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重树课程教学目标,从课程内容挖掘思政元素,优化课堂教学方式方法,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教学实践中.教师要改变传统教学模式,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转变,建设有利于价值塑造的师生协作多元课堂....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大学教育 2022 (3), p.123-125
Hauptverfasser: 王成会, 莫润阳, 郭建中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1; 课程思政融入专业课程教学需要结合专业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重树课程教学目标,从课程内容挖掘思政元素,优化课堂教学方式方法,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教学实践中.教师要改变传统教学模式,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转变,建设有利于价值塑造的师生协作多元课堂.
ISSN:2095-3437
DOI:10.3969/j.issn.2095-3437.2022.0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