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势下高校青年教师课程思政意识强化的探讨
G645; 青年教师是高校一线教学的主力军.文章讨论了高校青年教师的课程思政使命和责任,分析了青年教师课程思政建设的观念局限,讨论了强化课程思政意识的基本路径:加强学习、修养师德、知行合一、协作同行.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大学教育 2022 (3), p.40-42 |
---|---|
Hauptverfasser: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5; 青年教师是高校一线教学的主力军.文章讨论了高校青年教师的课程思政使命和责任,分析了青年教师课程思政建设的观念局限,讨论了强化课程思政意识的基本路径:加强学习、修养师德、知行合一、协作同行. |
---|---|
ISSN: | 2095-3437 |
DOI: | 10.3969/j.issn.2095-3437.2022.03.0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