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势下高校青年教师课程思政意识强化的探讨

G645; 青年教师是高校一线教学的主力军.文章讨论了高校青年教师的课程思政使命和责任,分析了青年教师课程思政建设的观念局限,讨论了强化课程思政意识的基本路径:加强学习、修养师德、知行合一、协作同行.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大学教育 2022 (3), p.40-42
Hauptverfasser: 邹祝英, 罗清海, 刘秋菊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5; 青年教师是高校一线教学的主力军.文章讨论了高校青年教师的课程思政使命和责任,分析了青年教师课程思政建设的观念局限,讨论了强化课程思政意识的基本路径:加强学习、修养师德、知行合一、协作同行.
ISSN:2095-3437
DOI:10.3969/j.issn.2095-3437.2022.0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