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学习通和多种智慧工具的翻转课堂实践 ——以线性代数课程为例

G642; 新冠肺炎疫情下,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实现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的实质等效,课题组录制在线教学视频,依托超星平台和多种智慧教学工具,自主建设线性代数线上教学资源,实施在线翻转课堂教学.课前学生学习视频,自学自测;课中教师直播答疑解惑,学生互动参与;课后举一反三,巩固提高,解决了在线翻转课堂三阶段的学习需求,初步探讨了在线翻转课堂教学实践的关键因素....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大学教育 2022 (2), p.113-115
Hauptverfasser: 周会会, 袁锐, 韩筠, 柴华金, 邝雪松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新冠肺炎疫情下,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实现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的实质等效,课题组录制在线教学视频,依托超星平台和多种智慧教学工具,自主建设线性代数线上教学资源,实施在线翻转课堂教学.课前学生学习视频,自学自测;课中教师直播答疑解惑,学生互动参与;课后举一反三,巩固提高,解决了在线翻转课堂三阶段的学习需求,初步探讨了在线翻转课堂教学实践的关键因素.
ISSN:2095-3437
DOI:10.3969/j.issn.2095-3437.2022.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