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设计双语课程设计与评价

G642.3; 课题组根据风景园林设计双语教学存在的问题,以地方高校双语教学为例,通过对风景园林设计双语教学进行情境重构、教学方法与考核体系重构,从双语教学教材选择、教学方法的选择、双语教学课程设计、双语教学模式选择等方面,提出培养学生的科学思维和项目实践能力,以培养国际化的应用型人才....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大学教育 2019 (10), p.66-68
Hauptverfasser: 李满园, 吴国玺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3; 课题组根据风景园林设计双语教学存在的问题,以地方高校双语教学为例,通过对风景园林设计双语教学进行情境重构、教学方法与考核体系重构,从双语教学教材选择、教学方法的选择、双语教学课程设计、双语教学模式选择等方面,提出培养学生的科学思维和项目实践能力,以培养国际化的应用型人才.
ISSN:2095-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