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发式课堂教学中师生角色定位探索

在课堂教学中,师生的课堂角色定位能够对教师和学生起到一定的引导作用,继而影响他们的课堂行为.合理的师生角色定位能够发挥更好的课堂效果.传统教学中,在师生定位方面存在许多弊端.如何改变传统教学中教师为主的观念,实现以学生为主的教学理念,从而提高课堂学习中的有效性,需要教师与学生共同努力....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大学教育 2016 (11), p.55-56
1. Verfasser: 吕太锋 王乐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课堂教学中,师生的课堂角色定位能够对教师和学生起到一定的引导作用,继而影响他们的课堂行为.合理的师生角色定位能够发挥更好的课堂效果.传统教学中,在师生定位方面存在许多弊端.如何改变传统教学中教师为主的观念,实现以学生为主的教学理念,从而提高课堂学习中的有效性,需要教师与学生共同努力.
ISSN:2095-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