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代数的过程性评价探索

高等代数多采用-次终结性闭卷考试的评价方式,这种评价方式有所不足.结合高等代数的课程特点,采用过程性评价的具体方案,即阶段性考试、讨论课、课堂表现、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办法,可以对学生的学习作出综合评价....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大学教育 2016 (3), p.135-137
1. Verfasser: 方颖珏 尹乐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高等代数多采用-次终结性闭卷考试的评价方式,这种评价方式有所不足.结合高等代数的课程特点,采用过程性评价的具体方案,即阶段性考试、讨论课、课堂表现、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办法,可以对学生的学习作出综合评价.
ISSN:2095-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