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期临床教学工作的几点思考

G64; 21世纪新型医生的培养,要贯彻新型的"生物--心理--社会医学模式",培养学生具有良好医德医风与医学人文精神,遵循循证医学理念,让医疗更好地服务于民众、服务于社会.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大视野 2010 (5), p.18-20
1. Verfasser: 赵文英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 21世纪新型医生的培养,要贯彻新型的"生物--心理--社会医学模式",培养学生具有良好医德医风与医学人文精神,遵循循证医学理念,让医疗更好地服务于民众、服务于社会.
ISSN:1009-9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