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专业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探究

G42; 高校法学教育的目标是培养"德法兼修"的高素质法治人才.法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要求将思政教育融入法学专业课程中,做到同向同行,协同育人.国家法治建设的核心任务推动了改革的顺利进行,但实践中仍存在思政教育与法学专业课程融合不易、法学专业课教师执行困难、协同育人机制尚未配套等现实问题,应采取多项具体措施提升法学课程思政的育人实效....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大庆社会科学 2022 (4), p.151-154
1. Verfasser: 刘锐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42; 高校法学教育的目标是培养"德法兼修"的高素质法治人才.法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要求将思政教育融入法学专业课程中,做到同向同行,协同育人.国家法治建设的核心任务推动了改革的顺利进行,但实践中仍存在思政教育与法学专业课程融合不易、法学专业课教师执行困难、协同育人机制尚未配套等现实问题,应采取多项具体措施提升法学课程思政的育人实效.
ISSN:1002-2341
DOI:10.3969/j.issn.1002-2341.2022.04.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