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书法教学路径浅析
G623.9; 书法根植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之中,结合当前小学书法教学实际,提出端正握笔姿势、激发学习兴趣、保证练字时间、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搭建展示平台等提高书法教学质量的实践路径.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大连教育学院学报 2021, Vol.37 (3), p.59-6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9; 书法根植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之中,结合当前小学书法教学实际,提出端正握笔姿势、激发学习兴趣、保证练字时间、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搭建展示平台等提高书法教学质量的实践路径. |
---|---|
ISSN: | 1008-388X |
DOI: | 10.3969/j.issn.1008-388X.2021.03.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