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书法教学路径浅析

G623.9; 书法根植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之中,结合当前小学书法教学实际,提出端正握笔姿势、激发学习兴趣、保证练字时间、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搭建展示平台等提高书法教学质量的实践路径.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大连教育学院学报 2021, Vol.37 (3), p.59-60
1. Verfasser: 宋秀丽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9; 书法根植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之中,结合当前小学书法教学实际,提出端正握笔姿势、激发学习兴趣、保证练字时间、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搭建展示平台等提高书法教学质量的实践路径.
ISSN:1008-388X
DOI:10.3969/j.issn.1008-388X.2021.0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