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沙盘游戏干预小学生注意力问题的应用研究

G623.9; 研究以36名有注意力问题的小学生为被试,通过团体沙盘游戏进行干预,结果发现:(1)干预能显著增加小学生注意力测试的反转在靶时间(2)干预能有效提升小学生注意集中能力、注意稳定性、注意抗干扰能力和注意转移能力.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大连教育学院学报 2018, Vol.34 (3), p.59-62
1. Verfasser: 王剑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9; 研究以36名有注意力问题的小学生为被试,通过团体沙盘游戏进行干预,结果发现:(1)干预能显著增加小学生注意力测试的反转在靶时间(2)干预能有效提升小学生注意集中能力、注意稳定性、注意抗干扰能力和注意转移能力.
ISSN:1008-388X
DOI:10.3969/j.issn.1008-388X.2018.0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