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段式”区域学生学业质量监测模式研究

"十一五"期间,结合区域学生学业质量监测工作,采用边实践边探究的实证研究方法,探索出"六段式"区域学生学业质量监测模式。采用这种模式,有利于推动区域学生学业质量监测工作的实施和专业服务水平的提高。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Dalian jiao yu xue yuan xue bao 2010-12, Vol.26 (4), p.36-38
1. Verfasser: 邹丽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十一五"期间,结合区域学生学业质量监测工作,采用边实践边探究的实证研究方法,探索出"六段式"区域学生学业质量监测模式。采用这种模式,有利于推动区域学生学业质量监测工作的实施和专业服务水平的提高。
ISSN:1008-388X
DOI:10.3969/j.issn.1008-388X.2010.0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