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融合在高中地理教学中的应用 ——以人教版高中必修《地理一》"土壤"为例

G633.55; 五育融合于高中地理教学是实现立德树人的重要途径之一.本文基于整体性思想,构建五育融合于高中地理教学的应用模型,以人教版高中必修《地理一》"土壤"这一章节为例,将该模型应用于土壤观察、土壤形成因素及土壤功能养护的教学中,通过创设真实情境和解决多元问题,实现地理学科的育人价值....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地理教学 2022 (8), p.52-55
1. Verfasser: 张艳梅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3.55; 五育融合于高中地理教学是实现立德树人的重要途径之一.本文基于整体性思想,构建五育融合于高中地理教学的应用模型,以人教版高中必修《地理一》"土壤"这一章节为例,将该模型应用于土壤观察、土壤形成因素及土壤功能养护的教学中,通过创设真实情境和解决多元问题,实现地理学科的育人价值.
ISSN:1000-078X
DOI:10.3969/j.issn.1000-078X.2022.08.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