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计指向核心素养的地理作业

设计作业是教师的基本功,新课改背景下如何设计指向核心素养的作业是一个崭新的课题.本文基于作业的功能定位,提炼了作业设计的三大依据,归纳了作业设计的三大策略,以期为一线教师设计指向核心素养的作业提供参考.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地理教学 2021 (12), p.9-33
Hauptverfasser: 陈作允, 沈丹丹, 崔允漷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设计作业是教师的基本功,新课改背景下如何设计指向核心素养的作业是一个崭新的课题.本文基于作业的功能定位,提炼了作业设计的三大依据,归纳了作业设计的三大策略,以期为一线教师设计指向核心素养的作业提供参考.
ISSN:1000-078X
DOI:10.3969/j.issn.1000-078X.2021.1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