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高中地理原创试题育人价值的策略研究——以"拐卖儿童犯罪活动试题命制及优化"为例

以"拐卖儿童犯罪活动"为例,尝试在材料选取、试题命制、试题优化等过程中总结彰显高中地理原创试题育人价值的策略.结果发现,在高中地理原创试题命制、优化的过程中,要正确把握试题的导向作用,创设有意义的情境,加强对地理学科核心知识和技能的考查,才能够更好地凸显地理学科核心素养,彰显地理学科育人价值....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地理教学 2019 (17), p.45-49
Hauptverfasser: 侯刘起, 李帅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以"拐卖儿童犯罪活动"为例,尝试在材料选取、试题命制、试题优化等过程中总结彰显高中地理原创试题育人价值的策略.结果发现,在高中地理原创试题命制、优化的过程中,要正确把握试题的导向作用,创设有意义的情境,加强对地理学科核心知识和技能的考查,才能够更好地凸显地理学科核心素养,彰显地理学科育人价值.
ISSN:1000-07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