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地理设问的留白艺术
问题是教学的核心、思维的大门、思考的动力,通过合理的设问以及留白艺术以促进学生思维的进一步拓展,以实现将信息转化为知识、知识转化为智慧的目标。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地理教学 2018-09 (18), p.37-3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问题是教学的核心、思维的大门、思考的动力,通过合理的设问以及留白艺术以促进学生思维的进一步拓展,以实现将信息转化为知识、知识转化为智慧的目标。 |
---|---|
ISSN: | 1000-078X |
DOI: | 10.3969/j.issn.1000-078X.2018.18.0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