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课堂促进学生深度思维的教学策略——以“自然界的水循环”教学设计为例

在课堂教学中,教师和学生的核心活动是深度思维。具有深度思维的课堂是高效优质的课堂,有利于学生学习能力的培养和学科素养的提高。本文以人教版必修1“自然界的水循环”教学设计为例,浅谈地理课堂促进学生深度思维的基础点、关键点和发展点。...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地理教学 2018-08 (17), p.24-25
1. Verfasser: 凌锋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课堂教学中,教师和学生的核心活动是深度思维。具有深度思维的课堂是高效优质的课堂,有利于学生学习能力的培养和学科素养的提高。本文以人教版必修1“自然界的水循环”教学设计为例,浅谈地理课堂促进学生深度思维的基础点、关键点和发展点。
ISSN:1000-078X
DOI:10.3969/j.issn.1000-078X.2018.1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