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体验式教学,实现立德树人价值——以“耦耕农场”课程实践为例
校本课程“耦耕农场”侧重“体验式教学”实践,通过体验式学习、实践和探究,让学生在课程体验中发展智力、培养能力、提升科学素养,培育中华传统美德和生态文明等价值观,最终实现“立德树人”的教育价值追求.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地理教学 2018 (13), p.48-4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校本课程“耦耕农场”侧重“体验式教学”实践,通过体验式学习、实践和探究,让学生在课程体验中发展智力、培养能力、提升科学素养,培育中华传统美德和生态文明等价值观,最终实现“立德树人”的教育价值追求. |
---|---|
ISSN: | 1000-078X |
DOI: | 10.3969/j.issn.1000-078X.2018.13.0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