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发展学生核心素养的教学策略研究——以“地表形态的塑造”为例

教学策略是为了实现教学目标而采取的相对系统的行为。教学策略不是万能的,不存在一个能适应任何情况的教学策略。本文以"地表形态的塑造"为例,谈谈如何采用有效的教学策略,发展学生乐学善学、批判质疑、勇于探究和勤于反思等方面的核心素养。...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地理教学 2017 (22), p.43-44
1. Verfasser: 凌锋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教学策略是为了实现教学目标而采取的相对系统的行为。教学策略不是万能的,不存在一个能适应任何情况的教学策略。本文以"地表形态的塑造"为例,谈谈如何采用有效的教学策略,发展学生乐学善学、批判质疑、勇于探究和勤于反思等方面的核心素养。
ISSN:1000-078X
DOI:10.3969/j.issn.1000-078X.2017.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