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迁移视角下高中地理深度学习的构建与思考——以“季风”为例

深度学习是当代学习科学理论提出的重要概念,也是新课程理念下聚焦学习质量、培养核心素养的重要体现。本文在厘清学习迁移与深度学习关系的基础上,探讨优化迁移视角下高中地理深度学习的整体构建思路,并以高中地理不同阶段的"季风"课堂教学为案例,进行展开教学反思,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探讨优化迁移视角下的深度学习教学策略。...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地理教学 2017-08 (17), p.35-38
1. Verfasser: 邰英角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深度学习是当代学习科学理论提出的重要概念,也是新课程理念下聚焦学习质量、培养核心素养的重要体现。本文在厘清学习迁移与深度学习关系的基础上,探讨优化迁移视角下高中地理深度学习的整体构建思路,并以高中地理不同阶段的"季风"课堂教学为案例,进行展开教学反思,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探讨优化迁移视角下的深度学习教学策略。
ISSN:1000-07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