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议“同课异构”课堂观评的原则与策略

"同课异构"课堂观评活动是一种有效的教研策略,具有独特的研究价值,也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任务,需要坚持科学性、以学论教、主体多元、诊断与激励、平等与互助等原则,需要实施团队合作、感悟课堂、平等对话等策略和方法。...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地理教学 2016-04 (8), p.18-21
1. Verfasser: 柏林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同课异构"课堂观评活动是一种有效的教研策略,具有独特的研究价值,也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任务,需要坚持科学性、以学论教、主体多元、诊断与激励、平等与互助等原则,需要实施团队合作、感悟课堂、平等对话等策略和方法。
ISSN:1000-078X